•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万面国旗满城飘扬喜迎国庆|百姓街头争相与国旗合影

2019-09-23 09:26:0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字号

 

  满城尽是中国红,跟冰城蓝最搭哦~

  国庆佳节临近,哈尔滨市街头已经随处可见飘扬的五星红旗,位于广场、公园、商场的红旗更成为时尚的新景观,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合影留念,喜迎国庆的快乐氛围流淌在大街小巷。

  9月21日,记者在南岗区博物馆一带看到,耀眼的五星红旗有规律地飘扬在中山路、大直街等街路两侧,位于松雷、远大之间的建设步行街中心长廊上也挂满了五星红旗。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喜庆的中国红配上金色廊柱更加辉煌夺目,许多人在红旗下拍照,一些市民口里还啍着当下最红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幸福之感洋溢在脸上。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国庆氛围,从9月17日至今,南岗区在花园街、果戈里大街、东西大直街、红军街、中山路、和兴路、长江路、黄河路、哈西大街、哈尔滨大街、先锋路、学府路、中兴大道、宣化街等16条主要街路,丽水公园、革新街教堂广场等公园广场,哈尔滨火车站、哈西客站等车站,以及秋林、会展、哈西等人流密集商圈,区政府办公大楼、区教育局、街道、社区等机关事业单位,花园小学、奋斗小学等中小学校,相继悬挂大小国旗万余面。

  下一步,南岗区委宣传部将在全区开展“我与祖国同庆生”系列活动,带领辖区各界群众共庆祖国生日,增强广大群众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不止南岗区,道里、道外、香坊……全城处处红旗飘扬,鲜花盛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柏凡露 记者:梁可心/文/摄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