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百集团举行“喜迎国庆70载 ”万人健步行活动

2019-09-19 13:08:00
来源:齐鲁壹点
字号

  9月17日清晨5:30分,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德百集团“喜迎国庆70载 健步走向新时代”万人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万余名德百员工统一身穿红色T恤,感受着清爽的秋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由德百家居广场出发,沿着开发区东风东路,迈开矫健的步伐,向着近4公里之外的终点站澳德乐时代广场奋力前行。

  浩浩荡荡的健步行队伍,一望无际,员工们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充分展现了德百人充满激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倡导全员运动健身,传承文明、引领风尚,积极争创文明城市。

  在随后举行的“万众一心创佳绩献礼国庆70周年金秋会战誓师大会”上,德百集团各单位代表踊跃登台表态发言,一声声响亮的誓言表达了他们会战百日、勇创佳绩,奋战到底的雄心和决心,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font-family:宋体;color:rgb(37,37,37);>';font-family:宋体;color:rgb(37,37,37);>';font-family:宋体;color:rgb(37,37,37);>';font-family:宋体;color:rgb(37,37,37);>';font-family:宋体;color:rgb(37,37,37);>';font-family:宋体;color:rgb(37,37,37);>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