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瑞金举行

2019-09-17 22: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摄)

  中国台湾网17日讯(记者 刘璐璐)917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江西网信办、贵州网信办、陕西网信办、河北网信办、北京网信办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承办的“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在瑞金启动。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台湾网等中央新闻网站及地方媒体的记者将分别组成南北两线媒体团,进行并线采访报道。

  17日上午,由延安市委网信办承办的北线之行在延安学习书院举行启动仪式。

  917日至21日,北线媒体团将赴陕西、河北、北京等地,聚焦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及重要革命纪念地,记录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