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航将恢复成都至九寨黄龙航线 航班将增至每日一班

2019-08-19 16: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成都8月19日电 (严易梦)记者19日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国航将于9月6日恢复成都至九寨黄龙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由国航西南分公司投入空客A319高原机型。

  据悉,该航线航班号为CA4481/2,去程航班于18时5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19时15分抵达九寨黄龙机场;返程航班于20时25分从九寨黄龙机场起飞,21时40分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此前,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于8月8日恢复成都至九寨黄龙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因此从9月6日起,成都至九寨黄龙航线将增至每日一班。

  作为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是四川省最知名的景点之一。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后,九寨沟景区关闭进入灾后恢复重建阶段。

  近日,九寨沟县委县政府透露,目前九寨沟景区修复工作进展良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九寨沟景区有望今年启动试营业。此外,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已于今年4月1日结束冬季封山保育工作,以新的姿态迎接国内外游客。

  据了解,九寨黄龙机场将力争在年内陆续恢复至重庆、西安、北京、上海等航线。(完)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