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国安顾问:乐见英国脱欧 将与英速商贸易协定

2019-08-13 15: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中央社”12日报道,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表示,英国脱欧后,美方将迅速与英国协商自由贸易协议。不仅如此,英美还将合作,以共同解决各项安全议题。

  据报道,自英国首相约翰逊上月就任以来,在与约翰逊会面的特朗普政府人士中,博尔顿是级别最高的官员。12日,在谈到美英间可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时,博尔顿说:“我们要很快行动。”

  博尔顿对约翰逊说,特朗普希望见到英国在10月31日脱欧成功,美方也已经准备好,迅速协商美英自由贸易协议。

  据悉,许多外交界人士预期,英国在脱欧后会越来越仰赖美国。8月11日,博尔顿抵达英国伦敦,并与英国官员会谈。预料他将敦促英国,在伊朗等议题上采取强硬立场。

[责任编辑:张晓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