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郭台铭王金平将举行三人会谈 幕僚先磋商

2019-08-12 09:51: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柯郭王”三方结盟是否成形备受关注,据了解,近期将举行三人会谈,三方幕僚昨(11日)晚已展开会前会的磋商。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证实,“是该找个时间好好坐下来谈一谈”,时间、地点及要谈什么,由于三人都是大忙人,先由三方幕僚磋商安排。

  11日晚间一度传出柯、郭、王已会面,不过幕僚否认。据了解,柯、郭、王三人对于何时会面尚未有共识,但确实希望三个人都好好坐下来谈一谈,为了杜绝外界密室会议的联想,再加上会面也没有什么不能公开的,因此三方都希望能够朝向在公开行程中碰面,三方幕僚已展开协商。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办公室表示,只要是对台湾好的事情,郭台铭都不会排斥和各方进行研讨。台“立法院前院长”、国民党“立委”王金平则表示,他会结合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一起打拼奉献。

  对于郭台铭是否会留在国民党,郭阵营则说,过去20多年来,郭台铭早已是国民党党务发展及选举最大的资助者,他从来就没有就党内、党外的思维去衡量与国民党之间的感情,这样的问法是看轻了郭台铭。

  绿营分析,柯郭王三人合作,柯是最大获益者,但对郭台铭、王金平不见得有利,因此三人结盟的机率不高。柯文哲反驳,“坏人常常不了解好人为何要做好事”,如果一定要说是在做权力分配、资源分配,大家的看法不同,实在很难沟通.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