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看贵州网络活动在贵阳启动

2019-07-04 21: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看贵州网络活动在贵阳启动。(中国台湾网王莉婷摄)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贵阳讯 (记者 王莉婷)7月4日上午,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贵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的“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看贵州网络活动在贵阳启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贵州省主要新闻单位、网站,全国知名商业网站共30余家网络媒体100余名记者编辑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该活动为期6天,新闻媒体记者将蹲点采访遵义市湄潭县、凤冈县、务川县、道真县、正安县,铜仁市印江县、碧江区、万山区、玉屏县异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等情况。

  该活动还由中央网信办统一在云南、陕西等8省区同步展开,活动将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发掘真实脱贫攻坚事迹。(完)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看贵州网络活动在贵阳启动。(中国台湾网王莉婷摄)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