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甘肃这些个人和集体,入围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公务员...

2019-06-20 10:14:00
来源:共产党员官方微信
字号

  本文原标题:《甘肃这些个人和集体,入围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名单!》

  中组部“共产党员”官方微信今早发布,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今天起至6月20日公示。

  来自甘肃的王一、王立言、马青、闫君琪、剡红红入围“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名单。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天堂镇人民政府、甘肃省民乐县教育局入围“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名单。详↓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拟表彰对象(甘肃)

  王一,男,汉族,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省静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指导员。

  王立言,女,汉族,196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省白银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处长。

  马青,女,汉族,198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省兰州市环境监察局监察三科副科长。

  闫君琪,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省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拟表彰对象(甘肃)

  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天堂镇人民政府

  甘肃省民乐县教育局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4日至20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中央组织部举报中心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特此公告。

  公示电话:010-12380

  举报网站:12380举报网站

  来信地址:中央组织部举报中心

  邮政编码:100815

  来源丨共产党员官方微信 编辑:陈世贇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