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宣部宣教局、中国文明网发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儿童画公益广告

2019-05-31 10:36: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中宣部宣教局、中国文明网联合发布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9幅儿童画公益广告。

  这些作品是从中国文明网开展的网上“童画新时代 手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征集展示活动”12000多幅应征作品中认真比较遴选、精心设计制作而成的,小作者来自近30个省(区、市),最大的17岁,最小的只有5岁。《童心向党》《祖国颂》《怀抱》《甜蜜》《多彩》《幸福生活节节高》《绿水青山》《加油中国》……作品想象丰富,画面生动活泼,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突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题,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阳光、向上向善、敢于有梦、奋发向上的崭新风貌。网友可在中国文明网首页“公益广告作品库”下载原图。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