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信息化建设“哪家强”?国家网信办发布2018年《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

2019-05-06 16: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6日福州讯 (记者 陈文韬)6日上午,以“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在开幕式后的主论坛上,国家网信办发布了《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报告指出,当今世界,信息化是鲜明的时代特征,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数字中国建设要适应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报告还对2018年各地区信息化发展情况进行评价,北京、广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天津、重庆、湖北、山东信息化发展评价指数排名前十位。(完)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