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丽中国六:北京 江西 广西

2019-03-09 20:18:00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

  时值三月,春暖花开,姹紫嫣红,央视新闻推出特别报道《美丽中国》,将通过航拍镜头,带您浏览美丽中国的壮美河山。

  北京

  蓝天回归,让北京清新明亮;首都发展“减量”创新,“一核两翼”打开广阔空间,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旧城改造成为历史,老城保护城市复兴。波澜壮阔的首都画卷,正在迈向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

  江西

  江西因公元733年唐玄宗设江南西道而得省名,又因省内最大河流为赣江而简称赣。鱼米之乡,人杰地灵、钟灵毓秀、物华天宝,三清山、龙虎山等与庐山难分伯仲,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景德镇陶溪川的窑炉星火燎原,“中国最美乡村”婺源的油菜花海成为最美中国的一张名片。鄱阳湖是中国最大的淡水湖,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鸟类保护区。

  广西

  这里,沿海沿江沿边这里,奇山秀水,花果飘香。唐诗宋词在这里吟诵千年,共和国工业在这里成长壮大。山海相约让跨国班列对接远洋航线,地空相连让东盟老友打开合作新空间。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