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中央与媒体座谈暨两会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

2019-02-26 16: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月25日下午,民进中央与媒体座谈暨两会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供图)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北京讯 (记者 张洁)2月25日下午,民进中央与媒体座谈暨两会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首先代表民进中央,向新闻媒体过去一年对民进各项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两会期间,民进两会宣传工作在广大媒体的大力支持下,体现出了民进中央与媒体紧密合作,始终保持良性互动;深度报道强化了传播效果,民进代表委员议案、提案热度高涨;新媒体渠道传播给力,新闻形式的多样性得到了充分体现等特点。

  王刚指出,2019年两会即将召开,民进中央期待广大媒体朋友能在两会期间继续与民进中央宣传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相互支持,共同合作出成果;进一步关注民进的工作,策划更多有深度、有影响的深度报道;更多关注民进的代表委员,关注政协民进组的活动,尽可能体现党派特色,提升民进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王刚还介绍了2019年民进中央的重点工作。

  会议介绍了民进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交的党派提案情况,以及2019年民进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的基本情况,并推荐了部分重点提案。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黎晓英、姚立迎,组织部副部长梁红星出席会议。

  会议由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主持。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等40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通气会,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完) 

[责任编辑: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