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阿联酋判了一个"做间谍"的英国人 英国表示"后果很严重"

2018-11-22 09:57: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英国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发出了警告。

  让我们一起看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月21日的报道。报道称,一名英国公民因在阿联酋进行间谍活动,于周三(21日)被判处终身监禁。英国方面表示,这将造成“严重的外交后果”。

  据了解,被判刑的英国人名叫马修 赫奇斯,是英国达勒姆大学的一名研究中东问题的专家。在参加了一场5分钟的听证会后,他被判入狱。

  美媒称,在完成了一次考察旅行正准备从礼拜几场离境时,他在今年5月5日被阿联酋方面逮捕。因被控犯有间谍罪,他已经被单独关押近6个月、但是上个月他被保释,曾给他的家人和朋友“他会被释放”的希望。

  报道称,这样的判决令英国政府感到意外。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 亨特(Jeremy Hunt)说,这一裁决不符合英国“对英国的朋友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的期望”,而且“与先前的保证背道而驰”。

  亨特还说:“很遗憾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我敦促阿联酋重新考虑”

  英国首相特雷莎 梅也表示,她对判决“深感失望和担忧”,“正在与阿联酋协商。”

[责任编辑:张晓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