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浙江:组合拳帮扶民营企业

2018-11-18 09:01: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浙江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要坚定不移地把民营经济做强做优,继续走在前列。

  在浙江,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生产总值、70%以上的外贸出口、80%以上的就业岗位都来自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家是浙江宝贵的财富。

  今年,浙江各级党员干部深入民营企业听民意、找问题、谋发展,从改革营商环境,化解企业流动性问题,落实积极财政政策等方面打出组合拳,帮扶民营企业。

  今年,浙江力争年底新增50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成200个小微企业园区。接下来,浙江还将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拿出实招、硬招、新招,想方设法降低企业的土地、用工、物流成本,千方百计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