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海道地震致当地机场全面停飞、新干线停运、数条高速公路限行

2018-09-06 10:08: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媒9月6日报道,当日凌晨3时8分左右,北海道发生6.7级地震。受地震影响,新千岁机场预计6日将停飞。包括北海道新干线在内的所有铁路都因停电而暂停运行,对交通产生很大影响。各地数条高速公路也被限制通行。

  据国土交通省透露,新千岁机场的机场中心大楼天花板受地震影响掉落并出现停电。各航空公司决定所有航班全线停航。包括新千岁机场在内,北海道内各机场的跑道上目前没有发现异常。

  报道称,截至上午6时30分,在北海道各地行驶的铁路,JR北海道、札幌市营地铁、札幌市内电车、函馆市内电车等线路全部停止运行。据JR东日本称,包括青函隧道在内的新干线设备虽没有异常,但因持续停电,目前没有再次运行的希望。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