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反特嘉年华”起作用了? 特朗普说:感觉我在伦敦“不受欢迎”

2018-07-13 09:56: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飞扬】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开启对英国的访问,他在抵达伦敦后对记者表示,感觉自己在这里“不受欢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朗普抵达伦敦后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过去喜欢伦敦这个城市,我好久没来这里了,但当他们让你觉得自己在这里不受欢迎,我为什么还要呆在这儿呢?”

  特朗普为什么发出如此感慨?原来就在特朗普访英期间,他的反对者将走上街头抗议,制造一场反特朗普的“嘉年华”。据此前媒体报道,至少有5万人将走上伦敦街头抗议特朗普,他们会制造“声音之墙”不让特朗普睡觉、计划将“特朗普宝宝”气球放飞在议会大厦上空、还会大量下载歌曲《美国笨蛋》。

  CNN称,针对星期五将在伦敦上空飞行的巨型“特朗普宝宝”气球的问题,他说,“我猜当他们放出气球让我觉得不受欢迎时,我没有理由去伦敦。”

  但此前特朗普并非如此表态。据CNN报道,在北约峰会期间,当被问及他在访问英国期间是否担心抗议时,特朗普曾告诉记者:“我认为在英国他们会喜欢我。我认为他们在移民问题上会同意我。”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