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时隔19年!韩国总统文在寅赴俄进行国事访问

2018-06-22 11:25: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今天(21号)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从首尔机场启程赴俄,对俄罗斯进行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这是继1999年时任总统金大中访俄后,韩国总统时隔19年再次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文在寅今天(21号)下午抵达莫斯科,访问俄罗斯联邦议会的下议院——俄罗斯国家杜马,并发表演讲。这也是首位韩国总统在俄罗斯国家杜马演讲。按照计划,文在寅当天还会会晤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22号,也就是明天,文在寅将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这将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第三次同普京举行双边会谈。两位领导人将就合作实现半岛无核化、构建半岛永久和平机制的方案深入交换意见。

  23号,文在寅将前往顿河畔罗斯托夫,观看韩国对阵墨西哥的世界杯小组赛。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