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日本东京奥运门票价格区间扩大 最高票价将达到1.7万人民币

2018-06-12 15:56: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共同社6月11日采访相关人士获悉,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就奥运面向公众的门票汇总了价格方案,最高为开幕式的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最低为比赛门票2000日元。该方案已提交给当天的理事会并获得批准,力争在7月的国际奥委会(IOC)理事会上获批。

  共同社报道称,组委会最初考虑设定比赛门票最低2600日元,开幕式门票最高为与2012年伦敦奥运同等程度的28.8万日元,但在有关门票销售战略的专家会议上,有意见认为“应该拉开更大距离”,为此修改了票价区间,扩大最高价和最低价的差距。预计比赛门票的最高价是田径的13万日元。

  除面向公众销售的门票外,组委会还将设定“企划门票”。为给孩子们提供观赛机会,计划针对学校和地方政府发售低于市价的门票以及面向富裕人群附带餐饮等服务的高额门票。门票销售预计将从2019年春季前后开始。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