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法国街头再酿惨剧:一非洲裔男子被多名未成年人围殴致死

2018-05-23 15:43: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兰西24电视台5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18日,法国西南部大西洋岸比利牛斯省波城一非洲裔法籍男子被一群青少年当街殴打致死。三名涉事未成年嫌疑犯已于21日被警方拘留。

  当地时间5月18日晚7时左右,一名32岁的非洲裔法国籍男子在波城街头被一群青少年围殴致死。负责该案件的检察官塞西尔 让萨克(Cécile Gensac)表示,警方21日逮捕了三名家住当地的嫌疑人。有消息称三人皆为未成年人,其中两人是车臣裔。

  塞西尔 让萨克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巴黎地区的警察对受害人并不陌生”。法国《西南报》称,2010年至2015年间,受害人在巴黎地区因“情节特别严重的盗窃罪”以及“贩毒”而被判刑。受害人父亲表示受害人在此案件发生两个月前来到波城,在一家电影院工作。事发时,受害人还处于司法控制之下,正在室外进行活动。塞西尔 让萨克强调现阶段的调查“尚未发现受害人的遭遇与他的前科之间的关联”。

  有目击者称,受害人遭到十多名青少年十分暴力的殴打。离事发地点不远处有一个消防员驻地。事发后,急救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但男子因抢救无效身亡。当地居民对这一事件感到十分震惊,称“这种暴力行为及其残忍”。《西南报》表示,波城市长、民主运动党(MoDem)主席弗朗索瓦 白鲁(Fran ois Bayrou)认为该事件“情节十分恶劣”。他指出,“某些年轻人,往往是来自国外的年轻人,常常牵涉到毒品交易活动 ”。

  法国内政部长科隆在推特上称,“正在全力排查与传唤所有涉案人员”,他还承诺将向事发地区增派警力。(实习编译:邓迎 审稿:王战涛)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