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方:美方将派高级别代表团来华就经贸问题磋商

2018-05-23 10: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方回应中美经贸问题:美方将派出高级代表团来华开展具体磋商

  中新社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 蒋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2日在北京表示,美方将派出高级代表团来华,在相应领域开展具体磋商。

  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了解,中国与美国即将就经贸问题达成协议,根据该协议,美方将不再禁止美企向中兴公司出口产品,而中方会进口更多美国农产品,取消当前针对美农产品的关税。这是否属实?双方将于何时宣布这一协议?是否可能在美商务部长罗斯下周访华时宣布?

  对此,陆慷表示,中美双方发表了联合声明,刘鹤副总理在磋商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介绍了有关情况。你提到的有关问题在联合声明中已经提及,中美双方已达成重要共识,将就具体如何落实有关共识展开磋商。

  他同时透露,美方将派出高级代表团来华,在相应领域开展具体磋商。(完)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