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白宫否认特金通话,美媒说CIA局长秘访朝

2018-04-18 09:34: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特朗普又把全世界说晕了……

  “特朗普称,他已与金正恩直接通话!”北京时间18日晨,法新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报道了这一“突发新闻”!

  但白宫随即否认总统与金正恩“‘直接通话’,表示“双方已举行最高级别会谈,但并非特朗普金正恩直接对话。”

  这是什么操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特朗普是在与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共同会见记者时传递上述信号的。 “我们已经进行了直接的对话。”特朗普对记者表示,“我确信这里面已经有不少善意,就像我一直强调的,我们会拭目以待。但最终还是结果说了算。”

  外媒急于想确认特朗普的意思是否代表他已与金正恩进行了“直接通话”,有些媒体已迫不及待发布了两人直接通话的消息,并称是特朗普说的。但特朗普又说,“现在最好还是不要最高级别(通话)”。

  白宫也随即否认称,总统并未直接与金正恩举行通话,“双方已举行最高级别会谈,但并非特朗普与金正恩直接通话”。

  环环:白宫的否认再晚一分钟,我们关于特朗普金正恩直接通话的突发新闻就推送了。白宫这是闹哪样?难道又是特朗普没管住嘴?

  CNN说,特朗普身旁站着“充满疑虑的安倍”,这个早晨,疑虑的应该不止安倍吧……

  番外:

  美国《华盛顿邮报》周二晚消息,CIA局长蓬佩奥已于复活节周末(4月1日)秘密访问朝鲜,以特朗普特使身份与金正恩会谈。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