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阿富汗一检查站遭袭 至少11名安全人员身亡

2018-04-14 15:14: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喀布尔4月13日电(记者代贺 蒋超)阿富汗西部赫拉特省官员13日证实,该省南部信丹德地区一检查站12日晚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少11名安全人员身亡。

  赫拉特省政府发言人贾伊拉尼·法尔哈德说,塔利班武装人员使用火箭弹等袭击了该检查站,并与安全人员持续交火,除造成至少11名安全人员死亡外,还有至少4名安全人员受伤。塔利班武装方面也有人员伤亡。

  袭击发生后,塔利班武装发表声明,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并称有至少20名安全人员在袭击中身亡,4辆军车被塔利班武装人员抢走。

  当地消息人士1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双方交火一直持续到13日凌晨,最终塔利班武装人员被前往增援的阿安全人员击退。目前,遇袭检查站已恢复运转,当地安全部门加强了该检查站的守卫力量。

  本月9日,信丹德地区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21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