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泰国逾600名高中生疑集体食物中毒

2018-04-14 08:52: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曼谷4月10日电 据泰国媒体10日报道,逾600名来自泰国各地的高中生9日晚在曼谷一所学校食用泰式“打抛鸡肉饭”后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目前有20多名学生被送医院治疗。

  据报道,曼谷一中学10日上午有超过600名16岁至18岁的高中生出现严重腹泻、呕吐症状,目前至少22名学生被送院治疗,其他学生在校内接受治疗。

  高二学生阿艾说,自己9日晚饭时间和朋友们一起食用了配荷包蛋的“打抛鸡肉饭”,不久就感觉肠胃不适,凌晨3点起来如厕发现多人都在排队上厕所,早上起来则看到不少学生前往学校医务室寻求帮助。

  据了解,此次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的学生来自泰国全国96个学校,他们来事发中学参加为期4天的相关培训活动。

  曼谷市政府卫生办公室主任查文表示,目前卫生部门正在和校方联合调查学生出现集体腹泻、呕吐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