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田共享农庄开建 农业+旅游+互联网创新田园生活

2018-04-13 13:22:0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海南日报三亚3月18日电 (记者 孙婧)今天上午,位于三亚海棠湾畔的南田共享农庄破土动工。作为全省6个垦区共享农庄试点中的先行者,其以40亿元的总投资,将打造3838亩田园休闲综合体,集休闲旅游公共服务、高端定制田园生活和热带农业休闲体验等功能于一身,预计2018年内部分建成并运营。

  南田共享农庄共划分休闲旅游公共服务区、高端定制田园生活体验区和热带农业休闲体验区,设置了热带特色农业餐厅、森林酒吧、知青文化体验营、农垦剧场、年代旅舍、奇妙树屋、跑马俱乐部、芒果采摘认养园、生态泳池、自然学校等作为吸引点,建设成为集旅游、生活度假、休闲体验、健康养生、亲子养老、科普教育、农耕文化、一站式旅拍等为一体的热带精品庄园。

  投资方之一、海南鸿洲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波介绍,共享农庄结合农业+旅游业+互联网共享优势,耕种高品质农作物,借助电商以销定产保证农户收益,并在全生产链中,提供健康、美味、有趣的休闲度假体验。

  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成表示,项目将做到范围内员工“不离土、不离家、不离园”,实现南田农场职工就地就业,“农场职工将获得青苗和农舍的出租收益,原地就业的工资收入以及每年农庄盈利的集体分红”。

  南田共享农庄是由海南农垦神泉集团、鸿洲集团、盛世新天地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项目。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