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高中学生到访中领馆 称毕业后有意赴中国留学

2018-04-09 15:58: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中国驻韩国光州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驻光州总领馆迎来了全罗北道高敞北高中40余名师生到访参观,总领馆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参观过程中,当地学生用流利的汉语同总领馆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许多同学有意愿在毕业之后赴中国留学工作。

  王莎柳领事随员带领学生参观了会客室、多功能厅等设施,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国驻光州总领馆的基本概况、工作职能以及领区“一市两道”同中国地方政府开展文化、教育友好交流的情况,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鼓励学生们学好汉语,作中韩友好交流的小使者。

  总领馆工作人员还带领学生参观签证大厅,详细介绍了总领馆办理护照、签证、公证认证等业务情况,并针对韩国学生赴华留学等问题进行解答。

  参观过程中,学生用流利的汉语同总领馆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并表示感谢,许多同学有意愿在毕业之后赴中国留学工作。

  高敞北高中积极致力于开展汉语教学,此次来访学生汉语均达到一定水平。高敞北高中于2017年与韩国湖南大学孔子学院合作设立孔子学院分院,为高敞北高中学生及当地市民提供高水准的汉语教育和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