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英神经毒剂案:前俄罗斯间谍女儿脱离危险

2018-03-30 08:53:0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英国索尔兹伯里地区医院29日对外界披露,前俄国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Sergey Skripal)的女儿尤利娅·斯克里帕尔(Yulia Skripal)病症正在迅速改善,已脱离危急状态。

  索尔兹伯里地区医院医疗主任克里斯汀·布兰瑟德(Christine Brabside)说:“我很高兴能够报告尤利娅病情得到改善。她对治疗反应良好,但仍将一天24小时继续接受专家临床护理”。

  医院认为,其父亲谢尔盖·斯克里帕尔的病情仍然危急但稳定。

  谢尔盖·斯克里帕尔侄女维多利亚·斯克里帕尔(Viktoria Skripal)告诉媒体:“我只有1%的希望相信他们有生存机会,但他们的余生将注定成为残疾人。此毒剂对人体的长期危害仍然无从查证”。

  目前,大约有250名英国警方人员昼夜不停地对案件进行调查,预计仍将持续数月。警方正在检查超过5,000小时的监视录像,已查实获得1,350件证物、500名证人。(记者:张平)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