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媒称特朗普将撤换国家安全顾问 白宫发言人否认

2018-03-16 16:00: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5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决定撤换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 McMaster),但预计不会立即付诸行动。但是,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对此表示否认。

  报道称,预计麦克马斯特不会马上被解职。该报称,特朗普愿意多花些时间进行这项人事调整,以避免伤及麦克马斯特的面子,并认真选出一名强有力的继任者。

  该报援引五名了解相关计划的人士称,特朗普正在考虑几名可能的接替人选,包括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博顿(John Bolton)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幕僚长凯洛格(Keith Kellogg)。

  桑德斯当天晚些时候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回应称,与报道相反,特朗普与麦克马斯特有着良好的工作关系,国家安全委员会并未发生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