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会好声音:“给钱给物不如建个好支部”

2018-03-08 09:08: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题:“给钱给物不如建个好支部” 

  “给钱给物不如建个好支部。”——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

  “我们注重‘精神补短’‘精神扶贫’,激发群众‘我要脱贫’的斗志。”——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吉安市市长王少玄。

  “乡村教育是乡村振兴的基石。”——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许湾乡李灵希望小学校长李灵。

  “当前校外培训可以说是‘席卷全国’,给学生、家长带来沉重负担和普遍焦虑。”——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小学校长刘希娅。

  “基础教育不是为了把学生分成三六九等,而是为了让每个孩子好好发展。”——全国政协委员、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印杰。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全国人大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13团11连职工尤良英。

  “医患之间是性命相托,医生不可能每个生命都托得住,但不管托不托得住,都得用心。”——全国政协委员、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凌锋。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掉的是负担、补上的是短板,为中国经济企稳回升作出了巨大贡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

  “未来C919将会有更多‘兄弟姐妹’,更多的国产大飞机腾空而起。”——全国人大代表、国产大飞机C919总设计师吴光辉。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