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2018-02-21 10:35:00
来源:光明网
字号

  近日,众多网络新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活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你和父母的照片、视频、故事,将可能出现在各大网站、新闻客户端的首页和开机屏上。

  无论是咿呀学语的孩子,还是白发苍苍的父母,都是游子最深的牵挂。春节回家,成了在外的人们最深的执念,即便跨越千山万水。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幸福最珍贵,

  也最简单,

  只要陪伴在你身边,

  怎么都好,

  什么都值得,

  你是世上最美的妈妈。

  ——鲁昊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拉钩上吊,

  一百年不许变,

  盖章,

  妈妈爱你。

  ——焦茹茹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你用你的双手,

  撑起我成长的天空。

  ——乐乐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你眉头开了,

  所以我笑了,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小草

  参与活动方式:

  (1)将自己和妈妈的合影或其他相关照片、视频、文字,作品添加简要介绍提交至xinchun@gmw.cn。作品可以是几张照片、一首短诗、一段小故事等等,也欢迎大家运用短视频、动图、H5、微动画、抖音、秒拍等形式投稿。新媒体作品请附链接(邮件标题请注明光明网“牵妈妈的手”征集作品)。

  (2)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照片、视频或撰写文字故事,加话题#牵妈妈的手#并@光明网。

  (3)通过微信平台,给光明网公众号留言,上传照片、短视频或分享故事。

  活动结束后,光明网将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参与活动,并被光明网选用的作品,将会获得50—500元不等稿酬。返回光明网首页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