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万水千山总会相聚!“台独”拒大陆同胞情,但黄智贤的话暖心

2018-02-13 14:35: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连日来,台湾花莲强震时刻牵动着两岸民众的心,但台当局拒绝大陆援助反求助日本增援,让岛内民众寒了心。13日,台名嘴黄智贤在脸书中再次痛批台当局,“仇恨中国(大陆)的,终究是‘台独’政权,不是台湾人”。她动情表示,“万水千山,我们会相聚;万水千山,总是情;两岸终将统一”。

  对于台当局“媚日”求援,黄智贤13日在脸书中发文说,“台独”不只是要让台湾脱离中国,还要让台湾成为日本的属地。然而真正的台湾人,是即使“台独”花20年,铺天盖地宣传,用公权力威吓打压,依然坚持自己是中国人。

  文中,黄智贤还痛批蔡英文,作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她“不只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更发动了一波波没有人性的‘仇中’运动。岂止没有同胞之情,连一点点仁爱之心,都没有,拒斥大陆的同胞之情,却同时卑恭屈膝,让日本表演,如何把台湾当成禁臠(编者注:专供皇上的肉)”。

  而对于蔡英文当局此次拒绝大陆援手,黄智贤表示,“台独”们是恐惧:大陆搜救队的专业,英勇与奋不顾身,对同胞的爱护扶持之情,一但让整个台湾社会看见,大陆和台湾搜救队员彼此相儒以沫,相亲相敬,那种彼此尊敬亲爱的真实情感,一但油然而生,怎么办?如果台湾人发现,全世界最疼惜关爱台湾的,是大陆。那“脱中入日”的游戏,还怎么玩得下去?

  文中,黄智贤还动情说道,请大陆的朋友,不要寒心。“当你越过山丘,是有人等候的,是有同胞痴心等候的,我们也正在拼了命,越过这个山丘。万水千山,我们终会相聚”。“仇恨中国(大陆)的,终究是‘台独’政权。是一心要出卖台湾和整个中华民族利益的鹰犬。不是台湾人。请让我们,坚持相爱,对不仁不义宣战”。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