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加拿大总理访美期间车队遇车祸 造成3人受伤

2018-02-11 15:16:00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1日电 当地时间周五(9日)晚,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市郊外,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车队发生了车祸,造成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加州公路巡警。

  据ABC新闻网消息,特鲁多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国事访问,9日晚,特鲁多的车队行驶至洛杉矶西北约65公里时,一辆为特鲁多车队开道的摩托车与一辆在左转的汽车相撞,造成3人受伤。所幸的是特鲁多的座驾并没有出事。

  加州公路巡警负责人保罗·戈麦斯(Saul Gomez)称,事发时,特鲁多的车队中一名摩托车巡警正在总理的座驾前方骑行,试图截停距离图书馆不远处一条公路上的所有车辆,为车队开道。不幸,期间遇到一辆车突然左转,与巡警的摩托车相撞。

  现场图片显示,这名巡警的摩托车倒在公路一边,被撞落的碎片散落在公路上。

  除此以外,路面上还有一辆黑色2008年产丰田Highlander车,该车的后排乘客座一角已被撞歪,另有金属片悬在车身。

  据悉,巡警的伤势较严重,已经送医院抢救,不过没有生命危险。(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