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英男子与宠物蟒蛇“亲密接触” 被卷缠身体致死

2018-01-26 09:07: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英国汉普郡一名男子与自己饲养的非洲岩蟒“玩耍”,不想却因这条2.4米长的宠物卷缠身上窒息而亡。

  31岁的丹·布兰登是一名动物爱好者,在自己房间里饲养了10条蛇和12只狼蛛。去年8月,布兰登被发现死于汉普郡贝辛斯托克的家中。当时,布兰登饲养的岩蟒没有待在屋里的动物饲养室中,而是躲在他身体附近的一个橱柜下面。布兰登饲养这条岩蟒已经7年,视其为“宝贝”,为其取名“微小”。

  当地验尸官安德鲁·布拉德利24日在听证会上判定,布兰登死于窒息,系意外死亡,是“微小”向他“示爱”卷缠他身体所致。尽管“微小”对布兰登之死负有重要责任,但鉴于布兰登身体上没有咬痕,没有证据显示它曾向主人发起攻击。

  布拉德利无从确定布兰登究竟如何窒息,验尸结果显示他颈部“完全健康”。布拉德利分析,事发时,布兰登很可能身上缠着“微小”在屋内行走,要么突然被它紧紧缠住,要么摔了一跤。(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