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西藏文艺送下乡欢乐进农家 群众深切感知党的好政策

2018-01-07 12:43: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年伊始,从藏东南到藏西北,西藏的各级文艺团体深入乡村牧区,送戏下乡,丰富农牧民的文化生活。

  这几天,来自农区的民间艺术团体正在山南桑日县增期乡演出,演出在昂扬欢快的舞蹈和藏戏中拉开帷幕,充分展示了西藏农牧区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其乐融融的生活面貌。

  西藏自治区在组织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中,将国家政策方针和发生在农牧民群众身边的事儿,编排成一个个小品、歌舞、相声等,并将这些文艺节目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农牧民群众深切感知身边的发展变化和党的好政策。参加文艺创作和表演的既有专业演员,也有民间艺术团体的艺人和非遗传承人,每到一处,都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年,西藏在继续加大“百场文艺作品进千村万家”活动的同时,还将在全区开展精品文艺作品巡回演出,让基层农牧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