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南京 女童被锁自助银行 民警消防帮解围

2018-01-03 13:24: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两天前,江苏南京陈女士带着4岁的女儿,在晚上8点左右到自助银行取钱,结果没想到取完钱后,她出来了,女儿却不小心被关在了自助银行的玻璃屋内。

 

  居民陈女士:你别看,那边太亮了。

  民警:自己进去了?

  居民陈女士:对,想拉的时候,已经锁上了,它这个门人一进去它自动就关起来了,关起来就开不了了。

  陈女士说,当时她取完款后,出了自助银行的玻璃屋,没注意到女儿又跑了回去。孩子太小,够不着里面的开门开关,外面的人又进不去,女儿在里面大哭,可把她急坏了,便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后,迅速联系了银行客服工作人员,但客服人员说,至少要一个小时才能赶到。天寒地冻,民警担心孩子在里面出意外,又联系了消防队。

  栖霞区迈皋桥警务站民警:没事,一会就出来了。

  消防队员十分钟就赶到了现场,用撬棍撬开了门锁。

  附近医院保安:小孩子玩着玩着就关进去。

  记者:上次也关过吗?

  附近医院保安:关过。

  记者:关过好几个啊?

  附近医院保安:关过两个,这不撬过的啊,这也撬过的。

  民警提醒,家长带孩子来自助银行办理业务时,要注意看护好自己的孩子,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