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特朗普一名高级幕僚请辞 白宫迎来“离职潮”?

2017-12-22 15:06: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美国白宫官员称,总统特朗普的副幕僚长迪尔本(Rick Dearborn)将在明年年初离职,以从事私营部门工作。迪尔本成为近几周决定离开白宫西翼的最新一个知名人士。

  报道称,白宫幕僚长凯利(John Kelly)表示,迪尔本为总统忠实效力了两年半,给白宫工作人员带来了巨大能量。凯利还表示,迪尔本的离开令他非常难过,但希望能与迪尔本继续保持个人友谊,并希望他继续支持特朗普的议程。

  据知情人士透露,迪尔本将在明年年初一两个月继续留在白宫,他负责的是白宫政治运作、公众宣传以及立法事务。

  迪尔本做出这一决定之前,副国家安全顾问鲍威尔(Dina Powell)本月早些时候向特朗普请辞,她计划在新年离任。在特朗普就职即将届满一年之际,白宫正迎来一股“离职潮”。

  (原标题:特朗普一名高级幕僚请辞 白宫迎来“离职潮”?)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