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航“大改驾”学生见面会举行

2017-12-18 08:37: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12月17日,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高校的80余名在读大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加在此举办的“大改驾”学生见面会。“大改驾”是在读大学生毕业后转为飞行学员这一飞行员培养模式的简称。

  此次见面会以“新路在前,从心起航”为主题,主要面向2018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群体,通过详细解读国航“大改驾”招飞新举措,介绍国航企业文化、展示员工风采,进一步向大学生群体普及“大改驾”相关知识及国航的相关情况,为广大在读大学生增加新的就业选择。

  国航副总裁刘铁祥在致辞中,以一名有着30多年飞行经历的飞行员身份寄语到场的大学生,希望他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加了解国航,走近国航,选择国航,在国航找到自己的人生新航线。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