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冲突爆发?巴勒斯坦被称朝以色列射火箭 以军随即还击

2017-12-08 09:48: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后一天,以色列军方表示,有火箭7日从加沙走廊射向以色列南部。

  香港东网12月8日报道称,以色列最接近加沙的城镇斯代罗特镇被多支由加沙发射的火箭攻击,地方议会一度发出红色警戒讯号,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后,首次传出以色列领土遇袭。以色列军方随即还击。

  以色列传媒周四(7日)报道,和加沙距离不足1公里的斯代罗特镇,响起红色警号,表示城镇受到火箭攻击。以色列军方后来证实,有3支火箭从加沙向斯代罗特镇发射,其中两支无法进入以色列,结果在加沙地带坠落,不过它们就引发斯代罗特镇的地方议会发出红色警戒。反而第3支火箭就成功进入以色列,坠落在一个空旷地方。以军随即还击,声称成功攻击两个哈马斯在加沙的据点。

  同时,加沙走廊和约旦河西岸都有示威抗议行动。在约旦河西岸,几百名巴勒斯坦示威者与以军发生冲突。在伯利恒,以色列士兵发射水炮和催泪弹驱散人群。加沙走廊则有示威者焚烧特朗普海报。

  医护人员表示,至少31人被以军发射的炮火和橡胶子弹所伤。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