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防部:不允许伤害一个孩子 不允许诋毁子弟兵

2017-12-01 08: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在今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涉嫌虐童并引发涉军谣言,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伤害任何一个孩子,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诋毁子弟兵。

  有记者提问,近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涉嫌侵害儿童的情况引发网络热议。北京市公安局25日发布消息称,编造涉军谣言者已被行政拘留。我们注意到,涉军谣言时而发生,屡禁不止。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吴谦回应称,第一,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我们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伤害任何一个孩子;第二,军队是国家的柱石,是人民的卫士,我们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诋毁我们的子弟兵;第三,网络是较量无声的平台,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们都要擦亮双眼、提高警惕。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