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世越号”沉没1315天 韩为最后5名失踪者举行葬礼

2017-11-20 13:29: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11月20日是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第1315天,韩国为仍未寻找到遗骸的最后5名失踪者举行葬礼。

  据报道,事发当时为安山檀园高中2年级学生的朴永仁(音)、檀园高中老师梁承珍(音)、父子权在根和权爀珪(音)等依然下落不明的“世越号”5名失踪者的出殡仪式20日在京畿道安山市第一殡仪馆和首尔峨山医院殡仪馆举行。

  2014年4月16日发生“世越号”事故后,在珍岛事发海域和木浦新港船体内进行的搜查均未能发现上述5名失踪者的遗骸。

  在船体内部搜查工作即将结束之际,失踪者家属决定停止搜寻并从18日起启动葬礼程序。家属利用失踪者生前使用过的物品或在搜查过程中发现的遗物进行装殓仪式。

  举行失踪者葬礼后,包括此前已发现遗骸的299名“世越号”事故遇难者在内,“世越号”全体遇难者葬礼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