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俞正声会见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

2017-11-07 22:50: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7日在北京会见了饶颖奇率领的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

  俞正声说,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对包括台湾同胞在内全体中华儿女的殷切期望和伟大号召,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两岸同胞共同参与到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来。
  俞正声指出,必须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共同反对一切分裂国家的活动;不断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完善民意代表交流平台,厚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民意基础。
  俞正声表示,八年来,政协委员与台湾民意代表进行了十四次互访交流,交流机制不断深化、交流平台不断完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吸纳和动员更多来自基层一线和青年一代的新生力量参与到两岸交流合作中来,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庆黎、李海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