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2017-11-06 09:11:0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西安11月5日电  11月3日至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陕西调研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调研期间,黄坤明瞻仰了党的七大会址等延安革命纪念地,深入延安、铜川、西安等地的农村、学校、社区和宣传文化单位,详细了解发扬宣传党的七大精神的优良传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情况,并召开宣讲座谈会,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黄坤明指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通过广泛深入、严谨生动的宣传宣讲,引导全党全社会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深刻认识这一思想在理论上的重大突破创新、在实践上的科学指导作用,准确把握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坤明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推动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学校课堂等基层一线,讲创新理论,讲大政方针,讲身边故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要注重接地气、求实效,多用群众听得进、听得懂的语言,多用新媒体新平台,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宣传。要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经验、汲取智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做实做细做深。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