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俄远程轰炸机对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进行空袭

2017-11-03 08:39: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日电(记者 王晨笛)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日发布公告说,俄空天部队6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当天向盘踞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展开空袭,摧毁了大量目标。

  公告说,轰炸机编队从俄罗斯本土空军基地起飞,经伊朗和伊拉克上空,对盘踞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东部边境城市阿布卡迈勒的“伊斯兰国”目标展开空袭,摧毁了极端组织的指挥部、作战装备、弹药库以及据点。

  公告说,此次空袭的目的是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对当地极端组织展开进攻,所有战机在空袭行动结束后安全返回基地。

  叙利亚政府军自9月初攻入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后,一路南下,于10月14日收复“伊斯兰国”控制的重镇迈亚丁,并向“伊斯兰国”在叙的最后主要据点阿布卡迈勒推进。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