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2017-10-30 09:15:00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

  本报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姜洁)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0日起,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将推出原创视频节目《十九大党章公开课》,深入浅出解读新党章。

  党章都做过哪些修改?十九大党章的变与不变有哪些?这部新党章的历史性贡献是什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邀请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教授谢春涛主讲《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运用目前最前沿的制作手段,为广大党员群众辅导学习此次新修订的党章。

  公开课将以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为依据,全景式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力求深入推动全党尊崇党章,把党章规定落实到各项事业中。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