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10-30 09:14:00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

  本报北京10月29日电  (江琳、杨倚天)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组(党委)书记谈十九大”座谈会27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增强“四个意识”,以新气象新作为,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杨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中央国家机关要发挥党组(党委)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多种形式并举,在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突出政治建设在机关党的建设中的首要地位,开创新时代中央国家机关党建新局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