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十九大回声|漫评”③:照亮全党砥砺前行的新灯塔

2017-10-25 16:18: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审议并一致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我们党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从“八个明确”到“十四条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将照亮全党砥砺前行。当前,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凝心聚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胜利。(作者系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刘德中 漫画作者廖婷婷)

[责任编辑:扶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