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包头市:七网同建 上天入地畅通升级

2017年06月16日 13:56:3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字号:    

  轰鸣的机器声中,两台身型巨大的旋挖钻机正在忙碌的钻孔施工。占地485亩的工地上,车辆、人员各司其职,干得热火朝天……4月16日上午,当记者来到包头市立体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施工现场时,见到的就是这样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

  该项目位于包头机场北侧,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485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乘客可以在交通枢纽实现民航、高铁、地铁、长途客车、公交、出租及私家车7种交通方式间“零换乘”,成为全国首例!也将为包头市公路网、航空网、铁路网建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到九原区,包头市新都市区的综合管廊建设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最宽14米的综合管廊让污水、给水、电力、热力、燃气等各行其道;城市水生态提升综合利用工程今年将完成30公里河道绿化景观、55公里引黄入白入达管线,7月底初步形成河湖连通、碧波荡漾的城市水系……今年,包头市“七网”规划项目211个、总投资4363亿元,年内实施143个、完成投资452亿元,春季集中开工了38个、年内完成投资193亿元。(内蒙古客户端记者:刘俊霞朝波)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