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两会8日看点:西藏代表团开放 商务部部长见记者

2013年03月08日 09:01 来源:中新社 字号:       转发 打印

  按照会议日程,8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小组会议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审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

  其中西藏代表团将于8日上午举行开放日活动,该团的全体会议将向中外媒体记者开放,会后17名代表将接受集体采访。

  8日上午,人大会议另一场重要的新闻发布会将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举行。届时,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将就“发展国内外贸易和促进经济合作”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下午,人大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将向大会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作为每年全国人大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将代表常委会将向全体大会报告一年来常委会的工作情况。作为换届大会,本次常委会工作报告将涵盖五年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因而备受瞩目。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