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湘江株洲段现洪水倒灌城区险情 200官兵抢险

2011年06月03日 22:08: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号: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3分报道,湘江干流今天(25日)迎来接近历史最高水位的洪峰,今天凌晨湘江株洲段石峰区出现了洪水倒灌城区的险情,武警株洲支队200多名官兵目前正在现场抢险抗洪。详细情况马上来连线武警株洲支队支队长张忠。

  主持人:洪水倒灌城区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排险情况进行得怎么样了?

  张忠:由于近日连续的强降雨,造成了湘江水域株洲段的水位高涨,并且江水倒流到市区的白石港河堤,导致白石港河堤决口一百余米。如果不及时堵住决口,水位将会对附近500多户居民以及厂房造成严重的威胁。今天凌晨5时,我们接到市防汛指挥部的命令以后,迅速派出200余名官兵迅速赶赴事发地,目前险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

  主持人: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最近几天的天气情况怎么样,汛情状况是不是还会持续?

  张忠:从天气预报来讲,这几天株洲段没有大的强降雨,可能有点小雨,从现在情况看,天气挺好。这样的天气状态对我们救援抢险还是比较有利。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要闻 时政新闻

[责任编辑:孙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