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最高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1年06月03日 22:09:33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0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胜俊院长所作的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对最高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继续深化司法改革,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司法水平,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更好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要闻 时政新闻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