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 “新老朋友”再相聚

2023-05-19 10:37:00
来源:央广网
字号

  央广网天津5月19日消息(记者周思杨 韩雨晨)5月18日上午,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本届大会以“智行天下、能动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网联车、通用人工智能、脑机交互等前瞻课题,举办主论坛及48场平行论坛。

  在智能科技展现场,记者看到了许多连年参展的“老朋友”,他们带来了最新的技术与成果。此外,本次展览新增英国、新加坡以及北京、河北、重庆、山西等9家国际与省市展团,涵盖科研与应用、智慧城市和交通、国际与区域协作、智能制造等产品和技术。此外,许多首次参加世界智能大会的新朋友,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胜昔表示,今年共有492家企业参加智能科技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此外,北京展团与河北展团前来参展,这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天津有世界智能大会,河北省有数博会,北京也有许多展会。以‘会’为媒,京津冀将有更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周胜昔说道。

[责任编辑:杨永青]